zaobao.sg下周二起推出《新闻抢先看》 直播新明与晚报重点新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视频节目《早报关键词》暂告一段落,6月份将以崭新形态与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zaobao.sg将从下星期二(5月2日)开始,推出全新直播节目《新闻抢先看》,让观众第一时间掌握晚间报章《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当天的重点新闻。

《新闻抢先看》将在每周一至五(公定假日除外)下午4时30分,通过早报面簿(https://www.facebook.com/LianheZaobao)和RINGS LIVE应用的zaobao.sg频道直播。

该节目由zaobao.sg数码记者刘永健、李丽敏和李宇庭轮流主持,每期邀请新明和晚报的新闻主任和记者们上节目分享当天要闻,与观众进行交流。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兼《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梅说:“在华文报数码化的路程上,新明和晚报一直是我们重要的资源,这两份晚间报章接地气,每天都给大家带来丰富的生活资讯。《新闻抢先看》采用直播形式,由前线记者和做新闻判断的主任们与大家分享新闻的采访过程和背后的精彩,让新闻的生命在纸本之后延续,也展现华文媒体同事们灵活的一面。”

《早报关键词》6月再出击

首次参与主持直播节目的李宇庭说:“直播给我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与追新闻的快感不一样。希望通过节目让新闻更贴近观众,并且鼓励年轻人多接触华文。”

另一方面,这一季的《早报关键词》最后一期已在昨天播出。《早报关键词》自2014年11月开播,由早报专线记者从早报每天的重点新闻中摘取三个关键的新闻词,在节目中和主持人通过轻松谈话讲解新闻要点。

三年来,节目前后两次革新,并在去年7月初登电视荧幕,于星和视界都会台播出。

节目暂告一段落后,将于今年6月以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详情稍后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