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撞死爱妻 夫首开腔:没办法再开车

郭进燐受访时表示,自己以后恐怕再也无法开车,而今早,大约200人到斐珑山送行,其中包括死者的同事和老同学。
郭进燐受访时表示,自己以后恐怕再也无法开车,而今早,大约200人到斐珑山送行,其中包括死者的同事和老同学。

字体大小:

倒车撞死爱妻,退休商人首次开腔受访:“一上车就想起事发经过,我已经没办法再开车了。”

本报连日报道,星期二(25日)晚上7时50分左右,64岁的黄秀芳在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惨遭丈夫郭进燐(67岁)倒车撞死。

死者黄秀芳生前在人力部担任高级副处长一职,她也是外籍女佣援助与技能培训协会(简称FAST)的创办人之一。

她和丈夫郭进燐结婚35年,两人非常恩爱。郭进燐在意外发生后,昨晚首次接受媒体访问。

他告诉《海峡时报》,过去这些年,他会等她下班后,再一起去吃晚餐,两人也会趁周末时,一起到蓄水池或植物园散步。他还说,以前自己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但妻子总能给他不同的观点,并在一些道德观点上提醒他。

谈到撞倒妻子的经过,他不愿再回忆和多谈,只是表示自己以后都没办法再开车,因为一上到车就会想起事发经过。

两人育有两个儿子,29岁的大儿子在香港工作,24岁的小儿子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念书,事发后两人赶回新加坡奔丧,昨天两人在灵堂上拒绝受访。

郭进燐表示,事发后当想到要把这件事告诉两个儿子时,非常纠结,觉得艰难开口,他知道自己没法应对,最后由妹夫帮忙通知他们。

他说,孩子与母亲感情很好,妻子每天都会发短信关心孩子们;他们知道这个消息后非常震惊。

如今,他们一家都在为黄秀芳的后事忙着,郭进燐表示非常难过,但由于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他必须强迫自己,一步一步走下去。

大约200名亲友,今早来到停柩处,送死者最后一程,他们包括死者的亲友、同事和大学同学。灵车11时20分出发,郭进燐没有出现在送葬队伍里,死者的两名儿子跟在灵车后方,两人眼眶泛红,看得出在强忍泪水。

送葬队伍刚离开,前议员洪茂诚就开车出现。他说,自己跟死者是大学同学,接到消息时他在马来西亚走不开,今早特地赶到斐珑山,结果还是迟了一步。他跟着表示,要开车到火化场,送老同学最后一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