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双尸案】女死者是当红按摩女 夫或未知情

字体大小:

芽笼双尸案追踪,女死者是当红按摩女,在豪杰大厦工作,曾向好友透露,与丈夫失和遭家暴。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双尸案发生前天下午12时左右,地点是芽笼32巷一间私人公寓的8楼单位。43岁商人张添廷与越南娇妻黎氏秋庄(31岁)闹离婚,结果将妻子从8楼推下,之后自己也坠下丧命。

知情者昨天向《新明日报》爆料,指女死者是一名按摩女,相信为经济自主,到豪杰大厦工作。知情者表示,女死者曾向好友抱怨,自己与丈夫感情失和,并曾遭到家暴。一般相信,丈夫并不知道她当按摩女。

不愿具名的知情者说,和女死者同在豪杰大厦工作,两人常一起聊天解闷,对方中文虽然不好,但依然能沟通。“她不止一次透露,常和丈夫吵架,夫妻感情欠佳,有时丈夫甚至会动手打人。我曾看到女死者身上有伤痕,怀疑是家暴所致。”

知情者表示,最后一次见到死者是在上周五(上个月28日)。“当时对方照常上班,看不出有心事或烦恼,岂料两天后就这么走了。”

另外,知情者表示,死者常在豪杰大厦内出入,不工作时也会和好友一起在此聚会。

“有时即便没有上班,我也会看到她和几名好友在大厦内的越南餐馆吃饭。”

她表示,刚获悉好友过世时,一度以为谣言,直到获得证实后,觉得难以置信。“我和其他几名认识死者的同事打算去灵堂吊唁,看有什么能帮到家人。”

知情者:她日赚千元

女死者按摩院工作,日赚1000元。

据悉,黎氏秋庄在按摩院,工作六七个月,从晚上11时一直工作隔天清晨,最多一天赚取1000元。

知情者透露,女死者去年年中就开始在豪杰大厦上班,不久后便回越南小住。去年9月,女死者回来狮城继续工作,先在豪杰大厦二楼按摩院工作,大约一个月前租下三楼的一个单位提供服务。

同行透露,女死者面容姣好,真人比照片好看,而且笑容迷人,所以顾客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