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3车相撞 2车头全毁4伤者送院

德士与黑色轿车相撞后,车头严重损毁。
德士与黑色轿车相撞后,车头严重损毁。

字体大小:

德士不知何故失控,导致三车相撞,四人送院医治。母亲开车送两名儿子上学后遇车祸,丈夫说:“孩子不在车上,是不幸中的大幸。”

今早7时,宏茂桥3道前往后港方向的路段发生一宗车祸,一辆德士不知何故突然失控撞向路堤,然后再冲到对面方向的马路,两辆迎面而来的车子闪避不及,迎头撞上。

现场可见德士和一辆黑色轿车“头对头”相撞,两辆车的车头都全毁了,另一辆银色轿车的损坏则没那么严重。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7时42分收到通报后,派出了两辆救护车到现场,把伤者送到陈笃生医院救治。

警方也证实,包括德士司机在内,共有四名伤者送院,但都没有性命之忧。

车祸现场众人议论纷纷,有人说德士司机是酒醉驾车,但警方已经否认了这一点,并表示没有人在车祸现场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其中一辆涉及车祸的银色轿车司机是一名母亲,她早上刚送两名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儿子去上学,回程时不幸发生了车祸。

她在车祸发生后第一时间通知丈夫陈先生(37岁),让对方赶过来。

陈先生告诉记者,太太的的颈项、手部和背部都遭受强力撞击,感受到疼痛,但伤势并无大碍。

他说:“当时我太太已经把两名孩子送到了学校,发生车祸时,孩子并不在车上,太太伤势也无大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然就惨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