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双尸案】为死者讨500元押金 2女肉搏

字体大小:

芽笼双尸案掀起案外案!一按摩女想为女死者讨回生前顶下店铺的500元押金,却一言不合和老板娘大打出手,结果双双在滋事打架罪名下被逮捕,为讲义气反惹祸。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这起家庭悲剧发生星期天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芽笼32巷一间私人公寓的8楼单位。

43岁商人张添廷与越南娇妻黎氏秋庄(31岁)闹离婚,结果疑将妻子从8楼推下,之后自己也坠下丧命。

《新明日报》探悉,女死者黎氏秋庄是一名按摩女,去年年中就开始在豪杰大厦上班。据了解,女死者向一名按摩院老板娘租下三楼的单位,涉及私下签订协议交了6000元押金。老板娘白天在店里工作,晚上则是由女死者接手,然而二人上周五却为租金发生争执,女死者过后想“跳槽”离开。

按摩女郑小姐(40岁)向《新明日报》揭露,女死者过后和另一名老板娘“租下”单位,付了500元押金,岂料却发生命案断魂。郑小姐说,她得知押金之事后,昨晚出头向对方取回这笔钱,想让死者家属使用。

“不过,她说钱是她该收的,不愿意退还,我们之后打了起来。我说就当做是给帛金,她也不肯。”

郑小姐说,她脖子、膝盖都有伤痕,对方的脸则被刮花,但否认是她抓伤的。

“我认识死者一年左右,我只想帮她拿回应有的。”

郑小姐报警,两人之后送院检查,过后连同老板娘双双被逮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滋事打架案,逮捕两名女郎,并在调查事件。

老板娘否认收死者订金

老板娘否认收了死者的500元订金反称:“我不认识她!”

新明记者联络上涉及风波的老板娘,她今早受询时说,这笔500元的款项是另一名越南女交给她的,并非是死者。

“这是别人的钱,和死者没有关系。”她不愿多谈,并表示已交给警方和律师处理。

发现妻当按摩女 男死者不堪闲言闲语辞工

知情者爆料,男死者原本在工地当督工,因不堪他人对妻子的闲言闲语,辞工离开。

有知情者联系本报说,男死者张添廷曾在一家建筑公司工作十多年,担任督工一职。

“那时候,他和越南女结婚,正建立小康之家,过后生下两名儿子。”不过,几年后他察觉到,妻子每当回乡探亲,会带着10几万元巨款回越南,并发现她当按摩女。“他还一度告诉同事,小儿子未必是他的骨肉,并打算进行DNA测试来鉴定。不过当时他被劝阻,有同事劝他专心工作,把孩子养大就好。”

知情者说,男死者还是非常疼爱两名孩子。“不过,工地不断传出有关他妻子的是非,他去年决定辞职。”

资料显示,男死者去年7月开办了一家公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