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把雨伞 阿婆打阿婆

女儿陈连珠发现母亲的伤势迟迟没有起色,带她看医生,证实母亲左膝盖骨裂。
女儿陈连珠发现母亲的伤势迟迟没有起色,带她看医生,证实母亲左膝盖骨裂。

字体大小:

八旬阿婆被指偷雨伞,跟七旬女同事在地铁站外起纠纷。对方猛甩斜肩包,阿婆颈项被缠,失足摔倒,撞裂膝盖骨。警察到场后,阿婆还被女同事指偷包包。

被打的阿婆黄碹石(82岁),和被指打人的女同事潘姓同事(70来岁,译音)事发时都在乌节路Somerset 313当清洁工。

事情发生在4月12日下午4时左右,阿婆下班回家,在宏茂桥地铁站外跟女同事不期而遇。对方一看到她,就一口咬定阿婆偷了她的雨伞,并开始羞辱她。

阿婆告诉记者,她根本没偷雨伞,对方无中生有,胡乱诬赖她。两人一言不合吵了起来,而且越吵越凶,开始拉扯起来。

冲突迅速升级,潘姓女同事这时取下身上的斜肩包,抓住肩带,让包包在空中连转几圈之后,像牛仔耍绳圈要套马头一般,把包包丢向阿婆。

阿婆没料到对方有此一举,在骤不及防下,脖子被包包的肩带紧紧缠住。

“我的颈项被紧紧套住,让我感到呼吸困难,当场失去平衡跌倒在地。”

跌倒的那瞬间,一股撕心裂肺的痛,从左膝盖传遍全身。

阿婆说,她忍痛把肩带移掉,拒绝把斜肩包归还,要证明对方对她动粗。但没想到对方恶人先告状,在警察出现后,还理直气壮硬指阿婆偷了她的包包。

事故发生后,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但阿婆以为伤势没有大碍,因此拒绝送院。

她跟着强忍膝盖剧痛,原本要骑脚车从地铁站回家,但因为脚痛踩不动,只好慢慢推着一拐一拐走回家。

一段原本只需几分钟的脚车路程,阿婆说,她足足花多了一倍的时间才抵达家门。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