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峇厘疑喝‘迷幻蘑菇’ 狮城男学生坠楼死

左图:狮城青年王志盛(译音)从酒店客房五楼坠下身亡。(互联网) 右图:当地的查案人员,到场调查。(互联网)
左图:狮城青年王志盛(译音)从酒店客房五楼坠下身亡。(互联网) 右图:当地的查案人员,到场调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狮城青年游峇厘岛,疑与朋友在酒店客房喝“迷幻饮料”,不知何故从五楼坠下身亡。事发时,朋友看到他跑到阳台要跳下,一箭步冲上前捉住他的双手,无奈捉不牢,眼巴巴看着他从高处坠下。

这起意外,昨天印度尼西亚时间凌晨2时15分左右发生,地点是峇厘岛库塔(Kuta)的酒店Hotel Terrace。

死者是24岁学生王志盛(译音),与他同行的朋友是24岁的李俊裕(译音),两人于上周五(五日)入住酒店五楼的房间。

库塔警察局局长亚里欧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说,一名酒店保安在酒店三楼巡逻时,听到楼上传来摔东西的声音,待他望出窗外后,才发现死者已坠在酒店楼下。

根据李俊裕的口供,前天(6日)傍晚6时左右,他与死者到酒店外购买带有迷幻成分的“迷幻蘑菇”,晚上9时左右回到酒店房里。

李俊裕说,之后,他和死者分别将“迷幻蘑菇”加入巧克力饮料和橙汁里服用。

据他说,死者喝了含有“迷幻蘑菇”的饮料后,走向阳台,并跨过栏杆想往下跳。

李俊裕吓得急忙冲上前想抓住死者,无奈双手无力抓不牢,死者最终还是坠楼身亡。

据报道,死者遗体仍在当地医院,迟些时候将会送往我国。

死者事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可惜回魂乏术,不幸身亡。

库塔警察局局长亚里欧表示,死者是因喝了掺了“迷幻蘑菇”的橙汁,所以才会不慎坠楼身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