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千里挥锤刀刺前女友 金发男潜逃20小时落网

金发男是30岁的新加坡人。(澳大利亚昆士兰警方提供)
金发男是30岁的新加坡人。(澳大利亚昆士兰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30岁狮城金发男,飞数千公里,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找住在当地的香港籍前女友,结果被指在出租洋房挥铁锤砸前女友头部,还挥刀猛刺她至奄奄一息。男子慌张逃走,因企图谋杀被当地警方通缉。

昆士兰警方今午本地时间1时,在接受《联合晚报》记者长途电话访问时证实,男子在潜逃20小时后,已经落网。

这起企图谋杀案,在当地时间昨晚7时30分(新加坡时间下午5时30分)发生,地点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布里斯班(Brisbane)的一个郊区住宅内。

昆士兰警官今早在当地的记者会上说,涉嫌的金发男是30岁新加坡人。遭他刺伤的20岁女子来自香港,目前居住在昆士兰(Queensland)。据悉,两人是前男女朋友关系,曾交往几个月。

据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男子是在前天(7日)抵达澳大利亚,并住进他在AirBnb租下的独立式洋房。

昨晚,前女友不知何故到洋房上门找他。不久后,房子内传出一名女生的惨叫声,惊动屋主,屋主连忙报警求助。

警方到场后,把伤重的女子送进当地医院,而金发男早已逃离现场,消失无踪。

初步调查显示,金发男用铁锤往前女友的头颅猛砸,过后再用刀刺伤前女友的肩膀。

这起案件被当地警方列为企图谋杀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