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闯禁区‘玩火’ 脚卡大门扭伤 红衣男被捕

红衣男向记者扮鬼脸,猛比“1”和“0”手势。(刘启成 摄影)
红衣男向记者扮鬼脸,猛比“1”和“0”手势。(刘启成 摄影)

字体大小:

一名25岁红衣男,昨晚涉及擅闯公用事业局的保护地区“玩火”,结果脚卡大门扭伤左脚,有女郎经过目睹这一幕,报警竟揭发案中案!

这起闹剧发生于昨天晚上7时45分左右,地点在文礼大道和园景路交界处的裕廊水泵站(pumping station)。

佘先生(50岁,技术员)告诉记者,当时他听到一名男子大喊,因此循声查看,赫然发现一名男子涉及擅闯水泵站,而警方和救护人员则在大门外劝解。

“红衣男行为古怪,他躺在地上用一张塑料纸把自己遮盖起来,然后还撑伞遮雨。他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相信是脚卡大门导致左脚扭伤。当警员和救护人员尝试进门时,他还大骂对方。”

据了解,当时红衣男在水泵站里,手中涉及拿着毛笔和火柴,相信是在里面“玩火”,不过他脚卡大门,有女郎经过目睹而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泵站外聚集了多名围观的公众,现场也出现警员、消防车、救护车。红衣男过后被带上救护车检查情况,情绪相当激动。

随后,10多名警员拿着手电筒到水泵站里翻搜垃圾桶,并在水泵站外附近的草丛中寻找线索。

经过约半小时查问后,警方当场将红衣男上铐带上警车。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晚7时45分接获通报,一名25岁印籍男子在擅闯禁区和恶作剧纵火的罪名被逮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昨晚7时45分接获通报,派出一辆救护车和两辆消防车到现场急救,发现一名男子受困,男子获救后接受救护人员检查,并发现他无需送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