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告吹 女子浮尸勿洛蓄水池

唐静原本打算结婚,后来却因聘金谈不拢而告吹。(家属提供)
唐静原本打算结婚,后来却因聘金谈不拢而告吹。(家属提供)

字体大小:

婚事告吹,女子浮尸勿洛蓄水池。

4月19日凌晨1时许,勿洛蓄水池发现了一具女浮尸,警方到场把尸体打捞上岸,调查后证实死者是年仅23岁的唐静。

这起意外,因为在夜深人静时发生,没有引起太多人注意。死者家属同样迟迟没有消息,直到昨天下午,父亲唐凤鸣(48岁,农民)和表哥包中仕(28岁,从事建筑业)才从四川飞抵狮城,并于今早到殓尸房办理认尸手续。

对于女儿的死,唐凤鸣说,家人感到震惊难过,七十来岁的老奶奶更是以泪洗脸。

“4月30日接到消息后,我很想马上过来,无奈经济条件真的不允许,加上没有护照,所以拖到今天。”

唐父说,唐静有一个小她两岁的弟弟,她念到初中就停学,过后出来赚钱自力更生,这段时间很少跟家人联络。

“唐静是在去年六七月过来新加坡的,没说在这里做什么工。不过,她有跟表哥说,认识一个来自重庆的男朋友,本来说好去年12月在中国结婚,连房子都买了,可是后来却因为聘金问题谈不拢而耽误。”

表哥包中仕说,表妹当时曾透露,男友家里开餐馆,经济条件不错,她想改善四川家人的生活,所以向男方开口要10万元人民币(约2万新元)聘金,可是对方不肯。双方谈不拢,婚事延后到今年五月。不久前,死者又告诉表哥,聘金问题无法解决,婚事吹了。

说到这里,唐父神情黯然地说:“由始至终,我们都没见过这个男的。当初如果顺利结婚,唐静或许不会死。”

唐父说,他最后一次跟女儿面对面交谈,是2015年老奶奶摔断左手住院期间,她当时去探望老奶奶。父女俩最后一次通话,则是今年农历新年期间,两人通过视讯聊了一阵,当时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异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