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窗11楼坠下 砸破有盖走廊

窗户坠落时,冲击力过大,走道的遮盖被砸破,留下一个大洞。
窗户坠落时,冲击力过大,走道的遮盖被砸破,留下一个大洞。

字体大小:

男生打开房间窗户,玻璃窗突然从11楼坠下,把有盖走廊穿破一个洞,瓦片和玻璃碎满地,所幸无人被砸中。

本报读者许天中(59岁,自雇人士)昨天拨打本报热线,指位于宏茂桥5道第608座组屋底层,可见满地的砖瓦及玻璃碎片。

他表示,昨天傍晚约6时50分,他看见一名男生匆匆下楼,神情紧张地来到事发现场。

“当时有很多人围观,他下楼时,看起来好像吓到了,问我们有没有人受伤。”

许天中说,男生看起来10多岁,他承认窗户是从他家里11楼房间坠落下来的。

“他说,当时他只是轻轻地推开窗户,谁知道一整片窗突然就这样掉了下来。”

许天中传来他所拍下照片,现场情况可见,组屋底层确实满地的玻璃及砖瓦碎片。

其中,砖瓦碎片是因窗户坠下时,冲击力过大,以致一个有盖走道被砸破,穿了一个大洞,砖瓦碎落满地。

许天中表示,事发时正值下班时间,所幸没有人路过,否则若被窗户砸中,后果不堪设想。

“他也说窗户没有生锈,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容易脱落,事后也有人通知市镇理事会。”

由于窗户掉落危及公众安全,有关当局把每年6月6日和12月12日定为窗户安全日,建设局鼓励屋主应每年至少为窗户检查两次。

公众可上网查询受建设局批准的窗扇承包商,以及了解更多窗扇保养贴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