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携子困大雨中 德士司机停车送伞

孕妇拍下德士车牌,把照片上载到面簿,希望找到好心德士司机。(取自面簿) 小图:阿都甘尼认为,当德士司机也是帮助他人的一种管道。(联合晚报)
孕妇拍下德士车牌,把照片上载到面簿,希望找到好心德士司机。(取自面簿) 小图:阿都甘尼认为,当德士司机也是帮助他人的一种管道。(联合晚报)

字体大小:

送孩子上婴儿托管中心时突然下大雨,孕妇带着年幼孩子受困天桥下,好心德士司机停车送伞,自己淋雨回到车上,小小举动感动人心,孕妇事后上网公开表扬德士司机。

这起好人好事,发生在前天早上约10时,地点是武吉知马上段培华道一带。

怀胎五个月身孕的廖姓少妇在面簿留言说,当时她带着14个月大的儿子上托婴中心,途中遇上倾盆大雨,身上没带伞,只好推着婴儿车带儿子到附近一座天桥下避雨。

赶到天桥下时,儿子已全身湿透,感到很无助,就在这时,一名好心德士司机不顾大雨,停下车后,拿着雨伞跑向她,借出雨伞。

虽然只是15米路,司机已被滂沱大雨淋湿,令她感动。她拍下对方的车牌,希望联络上这名借伞的好心人。

“我来不及回应他的善举,只说了一声谢谢,他就冒着大雨跑回车上,而且全身已被大雨淋湿。”

《联合晚报》记者联络上50岁的好心的康福德高司机阿都甘尼(Abdul Ghani Bin Bujang)。

他受访时说,事发时,他接到电召,准备去载客,途中看到孕妇和她的孩子。

“雨下太大,我担心孩子会淋雨着凉,觉得应该帮他们。”

于是,他把车子停路旁,将车上仅有的一把雨伞拿给对方便离开。

“她已经当场向我道谢,但我全没有料到她还会上网找我,只是举手之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