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汉脱上衣大喊私会党口号 夜店外遇袭女子全身伤

陈小姐上厕所时,遭陌生大汉拳打脚踢,全身淤伤。(读者提供)
陈小姐上厕所时,遭陌生大汉拳打脚踢,全身淤伤。(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妙龄女郎夜店外遇袭!上厕所时遭陌生大汉拳打脚踢,打到全身淤青处处,入院躺三天。

这起风波发生在星期日(14日)清晨5时半,地点在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二楼。半工半读的陈小姐(26岁)正在豪杰大厦二楼的酒廊与两名朋友喝酒,散场前她正打算去上厕所。

谁知她刚踏出酒廊,一名陌生大汉就朝她脸部一拳,她应声倒地,想挣扎爬起来,大汉却跟着上前补上几脚,让她痛到爬不起来。

陈小姐无端端被打,没看清楚对方样子,只记得对方头染金发,胸背胳膊上都有文身。

她说:“他还脱掉上衣,用福建话大喊私会党口号。”

陈小姐卧地不起后,大汉仍对她拳打脚踢,她只能用双手护住脸部。

她说:“我完全不认识对方,不知道他为什么出手打我,他像是吸了毒似的,处于亢奋状态。”

后来,朋友过后将她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证实被打得遍体鳞伤,全身上下有数十处淤青,得由护士搀扶下才能勉强从床上坐起来。

她在医院躺了三天,出院时,仍是满身淤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