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明达街 疑醉酒 阿叔裸身睡马路 好心人叫醒

字体大小:

男子疑醉酒后赤裸上身,倒卧马路中央酣睡,好心人上前叫醒,全程被拍下上网,引起公众热议。

这起事件相信发生在前天晚上,地点是劳明达街一带。

根据网民上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相信是酒醉后,将马路当睡床,趴在三岔路口中央的黄格(yellow box)中酣睡,还将鞋子脱下放在路中央。

一名好心男子从远处看到他,立刻上前叫他起身,说:“大叔,你睡马路中央,被撞到怎么办?快起来啊!”

当时,穿着长裤的阿叔无动于衷,直到男子弯下腰,轻轻摇了他一下,大约一分钟后才如梦初醒地坐起身来。

视频显示,当时虽已入夜,但交通仍繁忙,附近还有一家油站和旅巴停靠处,所幸阿叔及时被叫醒,才没酿成惨剧。

《新明日报》探悉,好心男子是迈克斯(37岁,夜店员工),他在面簿上回复朋友留言时表示,当时只是真心想帮忙。

网友纷赞好心人

视频上网一天,吸引超过10万次点击观看,更有上百则留言称赞好心人。

据悉,视频相信是由网民艾旺拍下,昨早6时许被放上网后,已有至少10万2614次点击观看,更有超过122名网友留言,表示赞扬。

网友萨莉玛表示,迈克斯的善举证明了国人不分种族地关怀他人,相信他的家人也会为他感到骄傲。也有网民对阿叔的行为嗤之以鼻,表示他这么做,不但危及自己的性命,若被车撞上,更会害到司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