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一天袭11人 女郎头皮遭抓破

字体大小:

东海岸乌鸦横行,一天内先后袭击11人,一女郎被抓破头皮,花百元打破伤风针。

位于东海岸路与直落古楼路交界处的一个车站,近日来出现一只凶恶的乌鸦,频频袭击路过的行人和居民。附近公寓居民徐小姐表示,本月14日(星期天)短短一天内就有11人遭殃。

记者走访时,发现车站后有四棵大树,树枝繁茂浓密,而袭击行人的乌鸦,相信就在四棵树之间筑巢。

医院打破伤风针

徐小姐受访时告诉记者,她当天路过时遭殃,头皮被乌鸦抓破,到医院求诊,花了200多元打破伤风针。

“我从医院回来时,又看到一名印度男子被乌鸦攻击,非常狼狈。后来回到家中,也听到好几声尖叫声,往外一看,就发现有女路人摸着头,回头张望,相信也被乌鸦袭击。”

据徐小姐观察,当天一共六女五男,前后11人被袭击。

“每当有行人走过,乌鸦就会大声啼叫,然后从树上冲下来袭击行人,几乎‘百发百中’。”

之后,徐小姐更录下一段视频,显示有人骑单车经过,乌鸦同样从树上飞下来追逐。“幸好对方骑车速度快,否则又会被乌鸦啄伤。”

当局已派人赶鸟

当局已派人员到场,并成功解决乌鸦横行的问题。

徐小姐告诉记者,她被袭击的三天后,曾看到有一组人在附近赶鸟,此后就很少听到住家附近有鸟叫了。

“上周三(17日),我听到外面传来好几声枪响,相信是当局派人来赶鸟,让我放心不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