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频频故障 3儿孙扛轮椅嬷回家

蔡小姐把行动不便祖母扛回家的照片,上传淡滨尼市镇会的面簿网页。(取自面簿)
蔡小姐把行动不便祖母扛回家的照片,上传淡滨尼市镇会的面簿网页。(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淡滨尼第425座组屋电梯频故障,三儿孙只好陪九旬阿婆搭其他电梯先上六楼,再联手抬轮椅下两层楼回到四楼的住家。

这起电梯故障事故发生在上周一(15日)晚上8时,地点是淡滨尼41街第425座组屋。

阿婆的孙子蔡先生(26岁,设备管理人员)透露,那天妹妹及两名亲友推着以轮椅代步的祖母到附近散步,岂料,回家时却发现直达每一层楼的电梯又故障了。由于祖母当时饿了,三人只好推着祖母先搭到六楼的电梯,在联手将轮椅扛回四楼的住家。

住在该座组屋16年的蔡先生说:“这座组屋的电梯约三年前翻新,祖母一年多前行动不便需坐轮椅。我们本来以为同层楼就有电梯,出入不成问题,不了电梯却频频发生故障。”

蔡先生忆述,电梯曾连续三天发生故障,虽然市镇会每次都迅速前来维修,但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我们还曾经上淡滨尼市镇会的面簿网页投诉。

蔡小姐在投诉中写道:“市镇会肯定已经接到很多有关投诉,但每次修好后,又再出现问题。”

两台同时坏 爬12层楼回家

住在12楼的梁先生(48岁,保安人员)也说:“这台电梯一个月内可以坏两三次,有一次还是两台电梯同时故障,我只好爬12层楼回家。”

梁先生感叹,家中有年过七旬的老父母,组屋内还住了很多乐龄人士,因此电梯一故障,就会造成大家的不便。

市镇会在电梯内贴告示表示,过去半年里电梯坏了三次。

但居民并不同意,梁先生就表示,电梯一个月内至少会发生两次故障,因此半年来坏了至少12次。

淡滨尼市镇会发言人受询时证实,在过去半年内电梯曾停止运作三次,但维修团队在2小时内就将电梯修好,并继续为居民提供服务,市镇会也正和负责公司紧密合作,着手处理电梯的故障问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