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猛撞挖泥机 老板夹车座不治

轿车撞得毁不成形。(读者提供)
轿车撞得毁不成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挖泥机在路上进行铺电缆工程,一辆汽车迎面撞过来,挖泥机司机侥幸无恙,汽车司机却被夹在驾驶座,救出送院抢救后仍返魂乏术,伤重身亡。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晚8时50分,地点在裕廊路上段(Upper Jurong Road)朝文礼大道方向,过了贲耐路(Benoi Road)的路段。

死者吴伟龙(27岁),生前住在裕廊西42街第554座组屋,遗下一名不满3岁的儿子。

事发时,新能源承包商正在路上铺电缆,而据《联合晚报》了解,现场也放置了安全锥,提醒往来车辆注意。

死者驾驶的黑色本田汽车,开车经过施工路段时不知何故,在一声巨响中撞上挖泥机。

挖泥机上的孟加拉籍司机,原本正聚精会神地在工作,黑色车子撞过来时,他根本来不及反应,所幸挖泥机机身够硬,挡住车子,客工才侥幸逃过一劫。

据了解,本田汽车疑是撞上挖泥机的吊臂;现场也传出司机身上有酒味。

民防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通报后派出消防车、消防电单车、红犀牛轻型消防车、支援车与救护车各一辆,一名华族男子被发现受困汽车里,民防人员在15分钟里用液压器将他救出后,送往黄廷方医院抢救。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此案,并指27岁的男司机送院后死亡,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