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撞电单车 狮城宝马司机获救遭围殴

字体大小:

狮城宝马轿车司机疑醉酒驾驶,在新山撞及电单车,还拖着电单车行驶几百米后,两车起火狂烧,狮城司机被救出后,遭愤怒公众围殴!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清晨4时25分左右,地点是新山地不佬路靠近美乐路口加德士油站附近发生。

涉及车祸的是一辆新加坡注册的宝马740轿车,以及当地一辆电单车。

目击者谢镓冰(35岁,德士司机)告诉本报,他在路上行驶时看见宝马从后方超车。

“他从我右边超车时,车轮已经开始起火了。宝马行驶了约300米后,在路旁停下狂烧。”

他忆述,准备下车帮忙时,已经有4到5人拉出宝马司机,将他扛出来。

“这些人接着对他拳打脚踢,有人还握着木藤打人,全程有5分钟左右,场面相当混乱。”

根据他直播的视频显示,攻击者的情绪非常激动。

“我上前阻止,并发现原来他撞倒电单车,还拖着电单车行驶一段距离,两车因此起火。”

谢镓冰补充,轿车和电单车相撞后,电单车被拖了至少300米才脱落,骑士相信没有大碍,有可能置身人群中。

他当时也致电给消防局,后者不久后到场将火势扑灭。

新山南警区主任苏莱曼回应马国媒体询问时表示,至今仍未接获任何相关投报。

宝马电单车 烧成废铁

据谢镓冰提供的视频显示,熊熊烈火不久后吞噬了宝马,还冒出浓烟。

消防人员到场后,利用水柱灭火。照片显示,整辆宝马被烧成废铁,车前多个零件脱落及溶化,玻璃完全爆裂。同样的,电单车也被烧成废铁。

据观察,这辆宝马车牌是E开头,这代表是在70到80年代注册的“老车牌”。

记者探悉,该车牌在本地是合法注册。

道歉求饶:不要打我!

狮城司机遇袭,双手合十求饶:“抱歉,不要打我!”

据谢镓冰观察,文身的狮城司机看起来喝得烂醉,说话也不清楚。

他在劝架后才双手合十求情说:“抱歉,不要打我!”

谢镓冰补充,有两男一女之后到场帮忙协调,他们相信是狮城司机的亲友。他们表示,会给对方一个交代,司机之后被带走。

被指大骂路人

另外,他也拍下现场及司机的照片,司机发现时还指着他问:“你为什么拍我?”

狮城司机也被指向路人破口大骂,在旁的亲友忙劝他安静下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