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被两车撞 骑士被拖200米 头盔救一命

字体大小:

泛岛高速公路恐怖意外!46岁骑士遭两车连撞,卷入车底拖行200米,身体多处骨折,紧急送院,逃过死劫。

这起恐怖车祸发生在周三(24日)傍晚6时50分左右发生,地点是朝往樟宜机场方向的泛岛高速公路。车祸涉及一辆电单车及两辆轿车,受伤骑士是赛夫安扎(46岁,电梯技术主管)。

车祸过程被行车记录器拍下,画面在网上疯传,引起网民关注。

视频显示,骑士原本行驶在第二条车道上,一辆黑色休旅车从第三条车道切换到第二条车道,从侧面撞倒了骑士。

骑士被撞后,失去了重心摔向第一条车道,一辆白色轿车反应不及,直接撞上,电单车飞了出去,在路面上疯狂打转,还冒出了火光,但却不见骑士身影。

另一名目击者随后上载行车记录器画面,拍到白色轿车车底出现了两只脚,才惊揭骑士被卷入车底,相信拖行将近200米,画面让人触目惊心。

据了解,受伤骑士赛夫安扎逃过一劫,在清醒状态下送往国大医院抢救。

记者走访医院时,伤者哥哥赛夫巴里(54岁,技师)表示,弟弟身体多处骨折,所幸头部没有受重伤,目前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不过仍须在加护病房留医。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仍在调查中。

头盔救一命!

骑士大难不死,头盔救一命!

赛夫巴里透露,弟弟全身多处骨折,幸好头部没有大碍,相信是因为戴着头盔的关系。

从视频可见,伤者卷入车底拖行时,车底还冒出火光,相信或是头盔与地面的磨擦所致。

另外,伤者能侥幸保命,相信是摔落在白色轿车正前方,才不偏不倚卡在左右两轮之间,没有被直接碾过。

妻怀胎6个月

妻子怀第三胎六个月,亲友伴随到医院轮班陪伴。

赛夫巴里透露,他当天接到通知就赶到医院,家人几天来都陪着腹中怀着男婴的弟媳,轮流照顾弟弟。

他透露,弟弟还有两个女儿,今年分别6岁和8岁。

昏迷1天醒来:我在哪?

伤者事发隔天苏醒第一句话,就是问家人:“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

伤者目前喉咙插管,无法开口说话,赛夫巴里透露,他主要是用手语或书写来跟家人沟通。

家人怒问第一个司机:你睡得着吗?

家人震惊生气,通过本报向第一个肇事司机喊话:“撞上我弟那几秒,你究竟在做什么?你睡得着吗?”

赛夫巴里受访时指出,弟弟从年轻时就以电单车代步,经验丰富,家人如今对意外怎么发生一无所知,希望交警能透露多一些细节。

他非常感谢公开视频的目击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