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电动滑板车挨拳 阿伯心脏病发住院 骑士9天后落网

左图:曾永潮的脸部和后脑勺被打至淤青、左眼和嘴唇割伤、手臂也擦伤。右图:事故发在后港7道第361座组屋附近的交通灯前。(档案照)
左图:曾永潮的脸部和后脑勺被打至淤青、左眼和嘴唇割伤、手臂也擦伤。右图:事故发在后港7道第361座组屋附近的交通灯前。(档案照)

字体大小:

被指毒打69岁阿伯至心脏病爆发的电动滑板车骑士,原来是一名62岁的阿叔,他在事发九天后,也就是昨天落网,明天将会被控上法庭。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本月18日晚上9时25分左右,69岁阿伯曾永潮(园丁)在后港7道第361座组屋附近的交通灯前遭毒打。

事发前他因动心脏手术住院,当天刚出院在回家路上,过马路时为闪避迎面而来的电动滑板车,手中的塑料袋不慎擦到骑士的头盔。

两人因此起争执,阿伯称被骑士挥拳毒打,眼睛、头部被打至淤青,其中一拳猛朝他的胸口挥去,导致他心脏病发再次入院。

骑士过后被指逃之夭夭,曾永潮的妻子当场报警,他的女儿事后也在面簿贴文,希望公众帮忙找出骑士的下落,还父亲一个公道。

宏茂桥警署警员接获报案后,马不停蹄地展开调查,终于查出骑士是一名62岁的阿叔。

据《联合晚报》了解,警员锁定骑士身份后,随即上门找人,但当时他并不在住家内,警方于是交代其家人通知他到警局投案。

骑士过后到警局投案,警方昨天将他逮捕。

涉案的男子明天将在行为疏忽,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罪名下被控上国家法院。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三个月、或罚款最高1500元,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