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连撞卷车底 骑士逃死劫 好老板预支2个月薪水

字体大小:

46岁骑士惨遭两车连撞,卷入车底拖行大难不死,好老板预支两个月薪水,助家人度过难关。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泛岛高速公路朝往樟宜机场方向的路段发生恐怖意外。该车祸发生在周三(24日)傍晚约6时50分,一名骑士回家路上,惨遭两轿车连撞。

网上视频显示,骑士原本行驶在第二条车道上,一辆黑色休旅车从第三条车道切换到第二条车道,从侧面撞倒了骑士。

骑士失去重心摔向第一条车道,一辆白色轿车反应不及,直接撞上,电单车飞出路面打转,还冒骑士则被卷入白色轿车彻底,相信拖行将近200米。

该骑士是46岁的赛夫安,是名电梯技术主管。《新明日报》联络上他的57岁老板陈先生,陈先生表示,赛夫安是名好员工,已经跟随他工作了14年。

“赛夫安是个认真负责的好员工,他从2003年就在公司工作,从基层做起,如今已经当上主管。”

他透露,赛夫安当天从裕廊岛下班后,回家途中出意外,为帮助他的家人度过难关,目前已经开支票,预支两个月薪水给他们。

他表示,同事之间关系要好,公司也有负责人到医院去找过家人,同事也到医院探望他。

骑士人缘好,家里凝聚力强,不少亲朋好友来院探访。哥哥赛夫巴表示,有不少朋友和同事到访医院,家人也轮流在医院照顾弟弟。

赛夫安也在面簿上分享不少家庭聚会的照。

赛夫巴说:“我们一大家子,凝聚力强,几乎每天都有联络。”

侥幸没直接被碾

骑士意志力坚强,不仅逃过死劫,也保住了手脚,目前情况稳定。

哥哥赛夫巴告诉记者,弟弟全身多处骨折,幸好头部没大碍,相信是因为头盔的缘故。

伤者能侥幸保命,相信是摔落在白色轿车正前方,不偏不倚卡在左右两轮之间,没有被直接碾过,也保住了手脚。

赛夫巴说:“弟弟身强体壮,平时常踢足球锻炼,动过第二次手术后情况稳定。医生也告诉我,弟弟相信不会残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