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粥店被砸追踪】肇事者是熟客 态度向来不友善

字体大小:

潮州粥店被砸,肇事者原来是熟客,每月来一两次,态度一直不太友善。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事故发生在前天凌晨约3时45分,地点是实龙岗路上段1012号的潮州粥店“兴隆潮州糜饭”,三男一女疑喝醉酒,点了潮州粥、鲳鱼和几道小菜后,嫌28元太贵,狂丢椅子砸店。

据《新明日报》掌握的电眼画面,猖狂砸店的全程都被拍下。画面显示,两男一女在短短1分半钟内,举起木椅扔向档口至少八次,砸碎四片玻璃后,匆匆逃离现场。

画面可见,其中三人是身穿黑衣及蓝色长裤的男子、白衣及短裤的男子,以及一名绑着马尾的女郎。最后一名男子有否出现在电眼画面中还不得而知。

记者进一步追踪,事发当晚在场的一名女员工告诉《新明日报》,涉案男女原来都是熟客。“他们每个月都来一两次,而且都在深夜时分。”

她补充,他们的态度每次都不友善,但砸店还是第一次碰到。他们的举止都把大家吓坏了。“不过我认为,他们相信应该不是为了寻仇。”

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在调查中。

视频点击率破11万次 网民斥举止猖狂吁警捉人

独家视频在《新明日报》面簿疯传,网民分享2000次,大骂男女举止猖狂,吁警方介入逮捕。

涉案男女砸店的视频昨天下午在《新明日报》面簿上载后,网民疯狂转载。截至今午12时,视频已被分享超过2000次,点击率破11万次。

男女猖狂举止引起网民及公众愤怒,有人大骂他们举止有如流氓,也有网民认为他们无法无天,盼警方尽早逮捕这些人。另外,也有公众表示,相信闹事男女或是前来“报复”,下手才如此凶狠。

6菜4粥28元

职员表示,三男一女当晚点了6道菜,和4碗粥,一共28元:

● 黑鲳:折扣价7元

● 鸭肉:折扣价7元

● 榨菜:1元

● 虾米:4元

● 肉碎:5元

● 梅菜:2元

● 四份粥饭:2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