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现双尸案 疑2刀杀女友已婚男坠死

字体大小:

孽缘酿命案?46岁女郎卧尸住家房间床上浴血惨死,胸口和腹部至少中了两刀,而一名49岁已婚男则被发现横尸组屋楼下!

这起命案发生在昨晚10时15分许,地点在淡滨尼中心第520A座组屋。

据本报探知,遇害的是46岁女郎陈碧玲(SERINN),有一段婚姻纪录,她被发现浴血死在自己住家的卧房内。49岁的已婚男庄宏楠有妻孩,一般相信,女死者和男死者有感情纠葛,但两人不是夫妻关系。

据了解,警方接获坠楼通报后赶下现场,发现男死者横尸在组屋楼下。

经过近2小时的调查后,找到了男死者坠楼的单位,岂料竟在该三房式组屋睡房内,找到血淋淋的女尸。

据本报探知,女死者当时身穿睡衣,卧倒在床上,满身是血,她的胸口和腹部都有严重刀伤,相信是致命的伤势。

一般相信,男死者涉在事发单位内将女死者杀害后,再从10楼飞坠亡。

各有一段婚姻

男女死者各有一段婚姻。

根据婚姻记录,男女死者各有一段婚姻。

男死者和妻子在1989年结婚,而女死者则在1998年和丈夫共结连理。命案导火线究竟是什么,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才能水落石出。

女死者是屋主

案发的3房式单位,屋主是女死者。

根据本报得到的资料显示,发生凶案的三房式单位,其实是女死者的产业。

至于这间房子是她独力购买,还是和前夫联名购买,离婚后再独自拥有,则不得而知。

不过资料显示,女死者是这间三房式的唯一屋主。

邻居:连日传争吵声

女死者卧尸的单位,连日传出争吵声。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时,附近居民表示两晚曾听见发现女尸的单位内,传出激烈争吵声。

居民方先生(34岁)今早告诉记者,昨晚11点多听见一声巨响后,楼下还传来了相信是认识坠楼男死者,亲友到场后的哀嚎声。

事发前出奇安静

事发前出奇的安静,居民没有听到半点争吵声。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不少居民纷纷表示,案发时单位格外的安静,他们都没有听到任何争吵声。

居民蔡女士(52岁,销售员)则透露,她只在事发后看到身穿长裤的男死者坠倒在组屋底层的草坪上。

“其他的声音我们根本都没听到,实在很奇怪。”

警今午重回现场 寻凶器

据观察,今午1时许,有五六名警员再度回到现场,在男死者坠楼处展开搜索。

这些警员或因凶器尚未被寻获,因此需要继续搜寻。

他们神情严肃,不断扒开草丛,蹲在地上四处搜索,不放过一丝线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