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市 本地研发生产婴儿奶粉 售价便宜两三成

全新婴儿配方奶粉品牌Einmilk(恩宁)共有四种配方,价格比市场上许多奶粉便宜两三成。(海峡时报)
全新婴儿配方奶粉品牌Einmilk(恩宁)共有四种配方,价格比市场上许多奶粉便宜两三成。(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由本地研发和生产的一系列新婴儿配方奶粉面市,价格比市场上许多奶粉便宜两三成,是目前售价最低的奶粉之一。

今天正式推出的新婴儿配方奶粉品牌Einmilk(恩宁),以新西兰的鲜奶为原材料制成,分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第三阶段以及不含乳糖共四种配方。

这些配方由本地奶粉公司AE Solution经过一年时间研发而成,并在本地食品厂商SMC Food 21旗下独资子公司SMC Nutrition设在裕廊的工厂生产。

本地婴儿配方奶粉价格过去10年上涨了121%,远远超越了同期薪金涨幅,引起社会关注。一罐奶粉的平均价格,从原本的25元上涨到了当前的56元,消费者在本地超市买到的最便宜的婴儿奶粉每公斤大约20多元,贵者每公斤叫价近百元。

恩宁配方奶粉以在本地制造和价格大众化为买点,第一阶段至第三阶段配方的800克装价格介于33元至39元,不含乳糖配方则是每400克装售价25元。产品已在全岛13间福星超市(U Stars)上架,公众也可在恩宁面簿页面和网购平台Shopify购买。

恩宁业务总监曾永财受访时表示,该品牌以大众为目标消费者,因此将产品定价在一般家长能负担得起的范围内,并与福星超市合作,将奶粉带入邻里。

他也透露,公司有计划在三到五年进军外地市场,如马来西亚、越南、香港和柬埔寨,但一切还得看本地市场的反应如何。

龚雅茹(35岁)育有一名20个月大的女儿,除了喂母乳,她也从女儿半岁起开始喂食配方奶粉,曾试过各式各样品牌。她认为所有奶粉都不一样,宝宝适不适合喝是第一考量,价格是其次,但对新加坡生产的奶粉质量有信心。

我国婴儿奶粉价格飙涨的课题备受关注,政府近期宣布成立工作小组来应对,该小组由国家发展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领导。

小组曾经表示,其首要任务是收紧有关配方奶粉标签与广告的条例、促进更多种类的配方奶粉进口、提高公众意识,以及鼓励医院采取优良的作业方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