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频骚扰邻居被捕 邻居以为可安心 义顺嫂又挥铁锤

六楼的邻居逼于无奈,曾找来木板筑起一道门。(海峡时报)
六楼的邻居逼于无奈,曾找来木板筑起一道门。(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阿嫂两年来屡次骚扰邻居,泼油、敲地、扔垃圾等招数百出,邻居多次报警后,阿嫂终于在上周六被捕,邻居原本稍感安心,怎知才清静两天,阿嫂昨天又卷土重来,拿铁锤敲自己厨房,传出建筑工地般的噪音。

该阿嫂两年多前搬入义顺环路第112座组屋5楼的一个单位,不仅在家中敲地板,隆隆作响,搞得左邻右舍不安宁,还向泼洒盐、油、卤汁、尿等各种液体。

住在四楼、五楼和六楼的居民不堪其扰,屡次报警,阿嫂的丑行也被邻居的闭路电视拍下,但这一切都阻止不了阿嫂继续骚扰邻居。

六楼的邻居逼于无奈,找来木板筑起一道门,但还是阻止不了她。

义顺这起邻里纠纷,很快引起关注。警方事后接介入,在上星期六(27日)找上门,在公共滋扰罪名下,逮捕了一名63岁阿嫂。

公共滋扰是可逮捕的罪行,一旦罪成可被罚高达1000元。

警方受询时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阿嫂被捕,居民理应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但住在四楼的梁小姐(40岁,包装工人)却说,上周日(28日)在楼下碰见阿嫂和其同住的女儿,对方朝她怒目而视。

昨天清晨开始,阿嫂卷土重来,拿铁锤敲自己厨房地面,就住阿嫂楼下的梁小姐,一早就被敲打声吵醒。

今早本报记者走访该阿嫂居住的组屋,虽无人应门,但10时左右屋内传出“咚咚”的敲打声,非常响,记者还一度以为是隔壁工地传来的噪音。

也就是说,阿嫂其实在家,但她由始至终不应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