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书展 滋润心田

字体大小:

一本好书在手,进入自由自在的阅读空间,即使周遭的人摩肩接踵,也丝毫感觉不到干扰。

2017年新加坡书展昨天正式开幕,不少前来看书买书的公众,好像图中的小女生一样,找到心仪的书本后,站在原地细细翻阅,沉浸在阅读的喜悦。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书展,今年迈入第32个年头。书展延续并扩大去年的“生活中阅读”主题,邀请国内外50家书商和出版商参展,单是书籍区就占三分之二空间。

除了书籍展示区、文创区、创意工坊及餐饮休闲区,书展今年还增设影音区,让出席者免费观赏电影和聆听音乐会。现场也举办作家座谈会、新书发布会、工作坊等80场活动,让公众汲取文化养分,丰富阅读体验。

昨天不少家长趁学校假期带孩子来逛书展,儿童书籍区是最拥挤的区块。两个儿子念小一和小三的庄秋惠(38岁)说:“我带他们来是想为他们购买一些图文并茂的图书,希望能激发他们多阅读,提高对学习华文的兴趣。”

书展在新达新加坡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401与402展厅举行至本月5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