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东购物中心色情按摩院12间 商家组“稽查队”冒险拍照搜证

 店家指出,艳女通常把顾客招入店内后,就会关上门,甚至还会关灯。(受访者提供)
店家指出,艳女通常把顾客招入店内后,就会关上门,甚至还会关灯。(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桥北路雅达辉购物中心经扫荡色情业被清空,艳女却纷纷迁移至对面商场,有商家看不过眼自组"稽查队"拍照存证举报,结果还曾被艳女上门恐吓,惊动警方到场!

近日有读者联络上《新明日报》指出,原本就有数家色情按摩院的怡东购物中心(Excelsior Shopping Centre),半年来一间接着一间开,如今竟多达12间。

这名也在怡东购物中心营业的商家指出,附近的雅达辉购物中心(The Adelphi)一度充斥着色情按摩院,清空了之后虽没在原地复苏,却转移到仅隔一条街的怡东购物中心,继续挂羊头卖狗肉,打着按摩院、SPA甚至是美甲的招牌,暗地里提供色情服务。

不愿具名的一名商家向《新明日报》爆料,过去半年就走遍整栋购物中心,收集怀疑是不正当按摩院的资料,同时还跟其他店家自组"稽查队",共四五人合作拍摄艳女招客和顾客上门的照片为证,要踢爆这些色情按摩院的伎俩。

另一名店家则透露,为捍卫声誉进行搜证工作,没想到行动却传到不法业者耳际,曾遇到艳女和一名男子明目张胆上门对峙,还扬言要打人。

"那时还惊动警察上门,他们还对警员大吼大叫,十分嚣张,搞到不少店家也心有余悸不太敢拍照。"

根据他们提供的照片,在一间店铺内的女郎上半身披着灰色披肩,披肩下则是半透明的连衣短裙,还能清楚看见她似乎是在用双手解开胸罩。

据透露,这些性感女郎有时还会坐在购物中心旁的酒店大堂招揽生意。

受访店家诉苦:"这里原本是很有格调的地方,现在按摩院越开越多,整个商场好像风月场所一般,其它商户的顾客也都却步,影响生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0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