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组屋疑沦为淫窟 每日30男上门光顾5艳女

被指的淫窟位于裕廊西中1路的一个组屋单位;记者观察到,有男子进出该单位。
被指的淫窟位于裕廊西中1路的一个组屋单位;记者观察到,有男子进出该单位。

字体大小:

流莺“飞入”组屋区。裕廊西一组屋疑沦为淫窟,过去一个月来明目张胆经营,五名艳女招来狂蜂浪蝶,每日平均有约30寻芳客上门光顾,周末可多达50人。同层居民气坏,痛斥“群莺乱舞”有伤风化,把组屋邻里搞到乌烟瘴气。

裕廊西中1路的一个组屋单位,天天有陌生男子进出,居民指有不法之徒把组屋当淫窟,愤而向《联合晚报》爆料。

同一层楼的居民向《联合晚报》申诉,该单位一个多月前搬来五名华族女子后,不仅每天有多名陌生男子进出,组屋底层和停车场也常有陌生男子出现。

“那个单位的木门一定是关着的,铁门却开了一半。男访客从来不是一群人一起来,而是一进一出,什么种族都有!”

居民说,那里似乎24小时不打烊,早上6点就有人“光顾”,直至凌晨3时还有人上门。

“那里很旺的,每天至少有30个男人上门。周末就更不得了,我算过,可以多达50个人。”

“我有时会趁那些男人开门时望进去,但只看到客厅一片漆黑。”

记者走访该座组屋时,发现多层停车场里面停放一些轿车,司机坐在车里没下车,只是在车内滑手机,似乎在等人。

记者看到,其中一名华族司机在15分钟后上楼,到被指是组屋淫窟的单位外,四下张望一下,才开门入屋。

数分钟后,有一名男子走出单位,另一名男子则刚好抵达,两人互看一眼却没交谈。

记者在暗地里观察的一小时内,至少有六名男子进出该单位。

不愿具名的居民受访时指:“种种迹象显示,好像是有人在里面卖淫!就算不是卖淫,每天有陌生人在楼上楼下徘徊,怎么样也觉得不安全。”

因此,他们决定先把情况公诸于世,再报警求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