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殉职交警引众怒 缺德男涉偷香水遭警捕

字体大小:

面簿嘲讽殉职交警的“空少”,因涉及在慕斯达法(Mustafa)购物中心偷窃98元的香水,昨天清晨当场被保安员逮捕,人赃并获,今早被控上法庭。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29岁的警曹长纳兹里(Nadzrie Bin Matin)因公殉职,自称是空少的蔡宝兴,竟然在面簿嘲讽纳兹里“还不是跟普通人一样得死”,遭尚穆根严责“没人性”。

警方今天清晨发表文告,指39岁的蔡宝兴(译音)昨天清晨5时37分左右,因涉及在Mustafa购物中心偷窃被捕,他今早在偷窃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慕斯达法购物中心,保安员透露,蔡宝兴是在昨天清晨4时左右抵达购物中心。

据了解,他一直在香水展示架前徘徊,四处张望,表现得异常鬼祟,引起他们的注意。

据悉,他一度靠着香水展示架,然后就快步离开购物中心,保安员马上上前阻拦。

保安员当场从他裤袋里,搜出价值98元的香水,人赃并获,立刻马报警处理。

一般相信,在警方的一番调查后,终于确认他就是在面簿上发表嘲讽言论的蔡宝兴。

警方文告透露,蔡宝兴涉及其他三起刑事案件,警方正着手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