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脱衣试穿 男店员突掀布帘

李小姐指她在试衣时,男店员突然拉开更衣室的帘子,吓得她大喊。
李小姐指她在试衣时,男店员突然拉开更衣室的帘子,吓得她大喊。

字体大小:

试穿衣服到一半,女郎全身仅穿内衣裤时,试衣室的布帘突然被男店员拉开。女郎惊叫一声,感觉大庭广众下被羞辱,愤而报警为自己讨公道。

这起试衣气闻发生在上周五(2日)晚上8时20分,地点在克拉码头亮阁(Liang Court)购物商场里的一间女性服饰店。

当事人李小姐事后在面簿贴文描述事发经过。

帖文写道,事发前她挑选了几件衣服,便到用布帘围起来的试衣室里试穿。

根据李小姐的绘述,她在试穿几件裙子时,一名女店员曾在试衣室外问她‘还行吗?’,她回复对方自己还在试穿。

岂料,当她试穿最后一件上衣时,布帘在她毫无提防的情况下突然被拉开,一名男店员就站在试衣室外,双眼直望着她。

当时仅穿内衣裤的李小姐,立即尝试盖住自己的身体,喊了男店员一声,他才赶紧将帘子关起。

李小姐匆匆忙忙换回衣服后,要求与经理谈话,并报警处理。

“我感到惊讶和气愤……,显然的,没人发现有男店员拉开了试衣室的帘子!”

她还写道:“两名女店员质问男店员时,男店员声称自己曾说了‘打扰一下’(excuse me),以为试衣室没有人才拉开帘子。”

男店员的解释,显然无法让李小姐满意。警方和服饰店总部的职员随后到场,但李小姐对服饰店的处理手法还是感到不满,指对方从未道歉,或表示会进行调查。

李小姐说,她公开事发经过,是为了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建议店家可以在试衣室装上挂钩,以勾住帘子,避免类似事情再发生。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还在调查这起侮辱女性尊严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