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婚礼 缺席友谊赛 梅西不来 球迷轰被骗

字体大小: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将于下周到本地进行友谊赛,本地球迷为一睹球星梅西的风采纷纷砸钱买票,不料如今却爆出梅西为准备婚事而不来了,球迷轰被欺骗。

新加坡足球总会为庆祝125周年,特地邀请阿根廷国家队前来本地进行纪念赛,球赛将于下周二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这场在能容纳5万5000人的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球赛票价介于40到188元,部分票价的门票据悉早已售完。

不过,阿根廷媒体昨天却报道说,目前正随阿根廷国家队在澳大利亚备战和巴西的友谊赛的梅西,为筹备婚礼已向阿根廷足协请假,将缺席和新加坡的友谊赛。梅西的队友,现属英格兰曼彻斯特市球会的奥塔门迪(Otamendi)也同样因结婚在即而请假。

虽说阿根廷阵容星光熠熠,但五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无疑是最大的号召力,如今少了梅西,已购票的球迷无不大失所望,有的更气愤要求足总退款。

李小姐(28岁,公务员)告诉《新明日报》说:“太令人失望了,我的票还是很靠近球场的,本以为可以一睹他的风采。”

网民:为看梅西才买票

罗永源(37岁,行销人员)说:“当阿根廷公布的阵容有梅西,我才相信他真的会来,结果比赛前才变卦,真让人气煞,还以为终于可以看到我的偶像了。”

网民拉赞说:“我购票的唯一原因就是梅西,如果主办当局无法坚守承诺,那他们必须退款。我可以理解如果梅西受伤才不来,但肯定不是因为他要筹备婚礼,主办当局应该老早就知道的。”

阿根廷媒体:不能来新‘公开的秘密’

阿根廷媒体指出,梅西缺席新加坡的友谊赛其实是“公开的秘密”。

当地的报道也获得阿根廷教练桑保利(Sampaoli)的证实,桑保利在记者会上说:“奥塔门迪和梅西将在球赛(和巴西的友谊赛)结束后回国,因为两人要筹备婚礼。”

当地媒体也说梅西缺席新加坡的友谊赛其实是“公开的秘密”,因为梅西要尽心准备6月30日的婚事,让已为他生育了两个儿子的萝库斯索(Roccuzzo )有个难忘的婚礼。

至于奥塔门迪的婚礼则在6月16日,缺席新加坡友谊赛并不奇怪。足总:将和对方确认新足总回复媒体询问时说,针对媒体报道梅西和奥塔门迪缺席与新加坡友谊赛一事,足总正和阿根廷足总确认,并将会尽快提供最新进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