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员不满车被撞 公路拦巴士 挥铁棒猛砸

字体大小:

32岁实验室技术员不满车被撞,高速公路上公然拦巴士,怒挥50公分长铁棒砸挡风镜和车窗,还企图拉司机下车,被判坐牢五周。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3月4日下午4时40分许,地点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前往大士关卡方向的路段。

被告森加拉杰(32岁)是一名来自马国的实验室技术员,案发当天在高速公路上的快车道行驶,巴士司机莫哈默凯如则在旁边的左侧车道行驶,当时巴士上有65名乘客。

根据案情,一辆车子突然切进巴士的车道,司机为了避免碰撞,驶向右侧时,结果不小心擦撞被告的车子。

愤怒的被告频频鸣笛,巴士司机却毫不知情,继续行驶,结果被告一怒之下在公路上突然停下,挡在巴士前方,迫使巴士也停下。

被告下车时怒气冲冲,手拿一根50公分长的铁棒,对着巴士司机指手划脚,示意叫对方下车。

眼看司机不肯下车,被告竟挥舞铁棒猛砸挡风镜,企图打开司机的车门,发现门打不开,他再挥铁棒,敲碎司机座位旁的车窗,导致对方的脸被玻璃割伤。

随后,被告继续命令司机下车,乘客们纷纷阻止,但被告却已拉住司机的手臂,企图拉他下车。乘客们见状后都拼命“拯救”司机,拉他回来,并劝他报警求助。

听到对方要报警后,被告立刻开车他逃走,两小时后于大士关卡被捕。

法官下判前斥责被告的恶行,最终判他坐牢5周。

求情:孕妻幼儿受惊吓 一时冲动犯错

被告求情时说,当时车上有怀孕三个月的妻子和一岁大孩子,两人都被撞击吓坏,孩子更嚎啕大哭。一时冲动下,他才犯下严重过错,如今后悔不已。

被告也说,他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柱,希望法官能够轻判。

但控方指出,由于被告的破坏,巴士修理费超过1700元,司机也受到轻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