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要求复合 竟挥刀砍男友

字体大小:

宏茂桥组屋区伤人案,24岁青年上门找朋友,不料前女友突然出现在组屋楼下,疑要求复合不果,被指在电梯里猛挥利刀砍人,女方伤人后逃之夭夭,至今下落不明。

这起惊人血案,昨天下午4时左右,发生在宏茂桥3道第203座组屋。

遭砍伤的青年是24岁的冯志伟,是名销售员。被指伤人的女友也是20多岁。据本报了解,至今她不知身在何处。

本报接获读者的热线,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到医院,只看到查案人员在现场调查。

住在三楼的居民告诉本报,他当时在家里,听到电梯内传来大喊大叫的声音,本来不以为意,后来走出去看时,见到走廊都是血迹,电梯里的墙壁也都是血。

“听说有一对年轻男女吵架,男子手受了伤流血。”

本报记者找到男伤者,他在住家受访时说,当时他到事发地点找朋友,不料在组屋楼下前女友突然出现。

“我们刚分手,她一直要复合但我不肯。当时她跟我一起进电梯,我叫她出去,她不肯,后来电梯门关上,她突然拿出一把刀砍我。”

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他用手抓住前女友握住刀的手,对方张开口猛咬他的手,然后跑出电梯。

他负伤到朋友的家包扎伤口,然后再开罗厘到医院求医。

警方将这起案件列为已危险武器蓄意伤人处理,调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青年身中两刀,负伤跑进朋友的家敷药,之后自己开车到医院求医,缝了六针。

冯志伟说,前女友突然亮刀袭击他,他背后中了一刀,马上试图压制女友,过程中左手也中刀,还被她咬了一口。

“电梯一到三楼我就跑了出去,马上跑进我朋友家中。我也不知道她事后跑去了哪里。”

他说,朋友帮他敷药包扎伤口,他离开后自己开罗厘到了医院,医生在他的左手的伤口缝了六针。

居民听到青年用福建话高喊“不要跟我!”青年担心前女友会找上门。

不愿具名的居民说,当时两人情绪非常激动,都是以福建话互相骂。

“我们都以为只是情侣之间的争执,没想到会引发血案。”

他说,听到青年多次以福建话高喊“不要跟我!”听起来非常紧张。

冯志伟告诉记者,前女友是名理发师,两人在今年2月开始交往,但他觉得两人性格不合,上周四提出分手。之后,前女友多次要求复合,但都被他拒绝。

“我现在还心有余悸,她知道我住在哪里,担心她会再次上门。”

警察封锁现场查电眼,相信电梯内的电眼已拍下事发过程。

居民说,事发后看到四辆警察车到场,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和采指纹,约两小时后才解封。接着,清洁工把楼梯口和电梯内的血迹清理干净。

电梯内装有电眼,相信已经拍下事发过程。四五名警察过后也到组屋的电眼监控室内翻看电眼画面,相信警方已掌握女郎的犯罪证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