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女佣坠死 日记本揭心酸

字体大小:

缅甸女佣高楼飞坠丧命,好友公开死者日记内容及求助字条,揭露生活辛苦,三餐不定,还哀求姐妹援助,字字心酸。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坠楼案发生在本周一(12日)下午5时45分发生在德普路(Depot Road)的翠城新景(The Interlace)公寓。死者是25岁缅甸女佣辛玛乌(Zin Mar Oo),她危坐公寓19楼窗外40分钟后坠下丧命。

死者逝世的消息传开后,一名自称是死者好友的女网民,日前在面簿上放了三张照片,包括死者照及她生前留下的日记本。

女网民附文哀悼,表示将保存好死者的日记本,还说对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会为她一直祈祷。她也写到,依然记得死者坠下的那一刻,至今还感到十分震惊,痛哭不止。

网上也揭露了日记内容,死者很爱外婆,所以才选择来新工作,赚钱养她,让她生活无忧。死者也写说,已很努力工作让女雇主满意,不过并不成功,来新后的生活十分辛苦,甚至抑郁。

11时才能吃晚餐

另外,好友也上传一张死者生前留下的求助字条,上面列出了她的三餐时间,时间十分不固定,有时候甚至没得吃午餐,只能吃两片面包和水。字条上也写着她的晚餐有时是在晚上11时半,哀求姐妹帮忙,还留下了中介所的电话。

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