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有饮食集团 开价3亿收购S11?

S11集团传出将脱售业务。(曾宪隆 摄影)
S11集团传出将脱售业务。(曾宪隆 摄影)

字体大小:

本地连锁咖啡店S11多年来传出要脱售业务,近日饮食界盛传有多家饮食集团有意出价收购,甚至有指最高标价高达3亿元!

名为S11(即食艺饮食总汇)的本地知名饮食集团,近年来传出要脱售业务的消息。这消息近日再度于业界中传开来,而且越传越烈。据《新明日报》探知,有兴趣的买家甚至已作出估价,参与投标。

知情人士告诉《新明日报》,有指目前标价最高的是大路(Broadway)美食集团,该集团相信出价3亿元收购食艺的业务及咖啡店。

据《新明日报》探悉,除了大路美食集团,也有其他集团也竞相出价收购。另有知情者说,投标事宜相信在上周,有了进展。

S11于1993年创办,是由郭书明、王朝生、王明星、郭燕娥共同创立起的事业。该集团第一家咖啡店位于碧山11街,华文名字“食艺”,也和“11”谐音。

这知名品牌过去24年遍布我国多地,至今有约20家咖啡店,供全家大小享用道地及廉价美食。

会计与企业管制局资料显示,该集团的缴足资本(paid-up capital)为600万元。

若S11旗下咖啡店成功被收购,料成功竞标的相关集团,会成为本地最多咖啡店的龙头老大。

职员:不知情

对于收购之事,食艺和大路职员均表示没接到消息。

记者今早走访其中一名食艺董事住家,该董事表示不知情,并转交由经理答复,不过经理则否认这项消息。

另外,记者走访大路美食集团时,一名经理说高层正在开会,并也表示没有接获消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