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智商青年失控 狂咬轮椅伯脸颊

字体大小:

23岁低智商青年疑索吻不成,竟失控狂咬91岁“轮椅伯”脸颊,后者当场鲜血直流,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骇人事件发生在前天傍晚6时许,地点是丹戎加东的商场One Km Mall一楼的商店外。

被咬伤的谭先生(91岁)告诉《新明日报》,他当天傍晚在商场时,看见一名年约20多岁的男子向他走来。

“他一过来就问可不可以吻我,我马上回他说我不是同性恋,当然不可以!结果,他忽然朝我的右脸猛咬,导致我鲜血直流,痛得我拼命呼救。”

附近一名女店员向《新明日报》忆述,老伯被咬了脸颊后,连续大喊了至少五声“警察”。

“听闻老伯的救命声,我立即冲出店外,当时老汉痛苦呻吟,右脸颊被咬的部分似要掉出来,鲜血顺着脖子直流,染红了黄色衣领,非常吓人。”

店员形容,涉事青年当时眼神呆滞,脖子上挂着一个用英文书写“不正常”的牌子。据了解,涉事的是一名低智商的23岁青年。

据知,商场保安人员事后上前替老伯止血,维持秩序,警方和医疗人员不久后便抵达现场。

谭先生表示,伤口至今还是隐隐作痛,但情况稳定,预计明天就可以出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前晚6时57分接获通报后,一名91岁老汉在神志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医院治疗,案件仍在调查中。

心有余悸 不敢独自逛商场

轮椅伯事后心有余悸,不敢独自逛商场。

女店员透露,老汉与女佣是附近居民,女佣常在傍晚时分带轮椅汉来,过后就去吃晚餐,让老伯自己闲逛。

“老人家事后被抬上救护车,女佣也跟着惊慌失措赶过来,一起上救护车。”

谭先生则表示,碰到这样的事,只能自叹倒霉。“若女佣当时在身旁,她会及时阻止,接下来我不敢独自逛商场。”

父知儿闹事 愤挥拳揍他

涉事青年的父亲得知事件后,愤挥拳揍儿。

据目睹过程的一名公众透露,事后约10分钟,青年的父母回到事发地点找儿子,惊闻事态后父亲当场往儿子脸上狠揍一拳,母亲也拍打儿手臂,追问他为何这么做。据了解,原本同行的父母和青年走散,正在找他。青年当时面无表情,任由父母打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