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党”女跑腿 车喷粉红漆追债

这辆白色马赛地,遭人喷上粉红漆。
这辆白色马赛地,遭人喷上粉红漆。

字体大小:

三名女郎被指在后港及四美,向至少两辆汽车喷粉红漆,还在挡风镜贴上追债大字报,受害车主称自己没欠债也遭殃,自叹倒霉。

其中两起汽车被喷漆事件发生在本周二和周三,地点分别在后港8道第548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和四美4街第228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

被指专用粉红漆涂鸦汽车的“粉红党”成员日前已经落网,并在今早控上法庭。

《联合晚报》今天(6月17日)下午走访四美组屋的停车场时,找到被泼粉红漆的受害车主。

不愿具名的男车主(59岁)表示,他的白色马赛地被喷粉红漆。他说,当时妻子刚好走下去停车场,看到三名女子正朝他们的车上喷漆,妻子马上大喊一声,三名女子立刻逃之夭夭。

他说,妻子过后在挡风镜上发现有追债的大字报,上面写着一名住在隔壁第230座组屋的居民欠债,怀疑她们是阿窿跑腿。

他表示,幸好被泼的粉红漆只是水漆,可以轻易用布擦掉漆料,虽然没什么损失,只是觉得自己很倒霉。

汽车停在马赛地旁边的另一车主郭先生受访说,相信阿窿跑腿专门找白色的车子喷粉红漆,这样颜色反差比较大。她们的目标往往是欠债者的左邻右舍,旨在对欠债者施压,逼他们还债。

三名女被告,今早在共谋触犯放贷人法令(Moneylenders Act)下被控上法庭。

三名被告分别是法拉(22岁)、法哈娜(21岁)以及奴鲁艾妮(24岁)。

根据控状,法拉与奴鲁艾妮本月13日下午3时左右,在阿窿的指使下,到后港8道第548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2B楼层,把粉红漆喷在停放在那里的一辆汽车,并在挡风镜上贴追债大字报。

法拉又在隔天(14日)傍晚6时45分左右,与法哈娜和另一名同伙,到四美4街第228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干案。据了解,那名同伙还未被控。

根据控状,她们同样是用粉红漆喷了一辆汽车,然后在车子的后方挡风镜上贴追债字条。控状也指,她们是替一名名叫Sunny的阿窿当跑腿。

涉案者不仅三人

涉案的不仅三人,三名被告相信也涉及多起案件。

根据文告,警方在本月13日和14日间,接到多起阿窿骚扰事故的报案,受害人都是汽车遭喷漆,阿窿还留下追债字条。

文告透露,警方电眼(PolCam)捕捉到其中一人的模样,他们从而确认涉案者的身份,本月15日在巴耶利峇路一带将她逮捕。

另外两名被告也无所遁形,同日在榜鹅中心被捕。三名被告相信也涉及其他案件。

虽然被控的有三人,不过控状也提到第四名涉案女子罗瑟雅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