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包留地铁站 初抵新客工被捕

27岁外籍客工将背包留阿裕尼地铁站,昨早被警方以公共滋扰罪逮捕。
27岁外籍客工将背包留阿裕尼地铁站,昨早被警方以公共滋扰罪逮捕。

字体大小:

27岁客工第一天抵达我国,不知何故将随身包留在阿裕尼地铁站,然后到附近吃早餐,昨天(6月16日)早上被警方以公共滋扰罪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10时许,地点是阿裕尼地铁站。

警方昨晚发表文告表示,昨早10点04分接获报案,指阿裕尼地铁站有无人看管的随身包。

在SMRT工作人员提供的资料下,勿洛警署的警员与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人员追查和扣留了随身包的主人。一名27岁的男子因公共滋扰罪被警方逮捕。

据了解,这名27岁的男子是名客工,当天刚抵达新加坡,把随身包搁置在地铁站后便到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

目击者形容,昨早9时许看见地铁站出口处有两个深色小型随身包,两名警员和一名地铁站人员正向一名身穿橙色短袖衬衫和牛仔裤的孟加拉客工问话,相信事件与他有关。

印度煎饼店店员也告诉新明记者,昨早10时许看见几名警员出现在阿裕尼地铁站外。

警方表示,严正看待任何安全威胁,并会毫不犹豫地对任何刻意引起公众恐慌者采取行动。公共滋扰罪名一旦成立,可被判罚款最高1000元。

警方的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