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电眼’奏效 铁道淫窟消失了

铁道走廊附近的丛林,在2015年曾出现卖淫活动,穿着火辣的艳女公然公然排排坐拉客。(档案照)
铁道走廊附近的丛林,在2015年曾出现卖淫活动,穿着火辣的艳女公然公然排排坐拉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曾经被指是“铁路变春宫路”的双溪加株铁道走廊,如今情况大有改善,进行非法卖淫和买卖售卖私烟的活动已消失,居民把功劳归功于那里所设立的“独立电眼”。

《联合晚报》在2015年曾经报道,新马火车铁道自2011年6月停止使用后,铁道走廊附近的丛林,陆续出现违法的卖淫活动,短短的50米的距离,竟有两个“野淫窟”,每逢周末傍晚,竟吸引上百名客工“光顾”,穿着火辣的艳女,也公然在那里排排坐招揽生意,进行露天接客。

除了“野淫窟”,一些从事非法买卖的业者,也在那里向公众和嫖客售卖漏税香烟。

《星期日时报》报道,居住在附近的蔡厝港北居民受访时表示,这类不法活动,近日已不见了,受访居民大多数认为,铁道走廊附近所设的电眼,发挥效用,遏止了这类非法活动。

常在铁道走廊跑步的沈先生(35岁)表示,相关当局在这一年来,每几个月就会定期修剪那里长长的茅草,加上所设立的电眼,非法流莺和私烟摊贩已无藏身之处,所以都离开了。

“我认为只要有电眼‘罩着’,他们应该都不会回到这里进行非法活动。”

那段长1.5公里的铁道走廊,位于从双溪加株路到油池地铁站的路段,附近有不少客工。

居民迪卢(44岁,物流经理)表示,自从那里装了电眼后,那段路的人流量多了起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那里散步、骑脚车。

“这块土地也比以前干净、安全多了。之前遍地是烟蒂和安全套的情况,也不再出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