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劫重办 ‘拿登记’变‘交登记’ 轮椅伯快领新身份证竟摔死

字体大小:

轮椅伯被打劫后重办身份证,不料却在领取新身份证的两天前在家中摔倒过世,“拿登记”变“交登记”。

家住惹兰红山第105座租赁租屋的轮椅汉黄友松(74岁),昨早9时左右疑在家中摔倒后不幸过世。

黄友松与前妻刘亚妹(63岁,清洁工)同住在一房式的单位,她受访时说,她昨早6时出门上班时,黄友松还精神奕奕的。

“他昨天起得特别早,还说要吃早餐,我煮面泡咖啡给他就出门,没想到11点多就接到警察的电话,说家里出事了。”

她赶回家时,只见黄友松侧躺在他电动轮椅旁边。

“他当时已经穿好衣服,我怀疑他是要出门,要上轮椅的时候不小心跌到。”

“他过去也经常跌到,可是这次却一跌不起...死了。”说到这里,刘亚妹的泪水夺眶而出。

隔壁邻居的女佣后来告诉刘亚妹,昨早8时许听到黄友松的求救声,走过去一看,发现他躺在地上,气息微弱。女佣马上向另一名邻居求助,叫来警察和救护车,可惜为时已晚,黄友松当时已经气绝。

刘亚妹告诉记者,黄友松去年遇劫,身上财物、身份证和提款卡都被抢走,因此得办新身份证,星期一(6月19日)就可以去领。

“我对劫案所知不多,只听说他当时领了1500元援助金,放在胸前衣袋里,搭电梯时被人抢走,身份证也一起被拿走!”

她摇头道:“多两天就可以去领新登记,现在不用拿了咯,‘拿登记’变成‘交登记’(指去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