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破急召德士 孕妇车上产女婴

字体大小:

金文泰停车场,孕妇羊水破急召德士,女宝宝迫不及待出生,孕妇家人与德士司机当场接生,宝宝平安出世。

这起事件发生于今早凌晨4时左右,地点是金文泰西2街第716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报,一名临盆在即的孕妇今早凌晨在德士上生产,并由家人及德士司机帮忙接生。

一般相信,该孕妇住在上述地点一带附近,由于凌晨羊水袋破了后,立刻电召德士,欲赶到医院进行生产。

怎料,德士抵达停车场后,孕妇在丈夫和家婆的陪同下搭上德士,腹中宝宝却迫不及待地出生,德士司机只能下车帮忙接生。

据了解,民防部队接到求助电话,表示宝宝的头已出来,一名护士通过运作中心的电话指导丈夫为孕妇接生,而救护车快速抵达时,宝宝已呱呱落地。

据悉,救护车在10分钟内就抵达现场,相信宝宝出生过程十分顺利,母女平安。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派遣了一辆救护车赶往现场,途中一名护士通过运作中心的电话进行指导工作。

发言人说,救护车7分钟内到场后,宝宝已出生,母女安全送往国大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