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50司机违规停车 取缔嫂与车主互殴

字体大小:

不满轿车停双黄线!50岁“取缔嫂”拿相机拍照,与53岁车主爆发冲突,双方大打出手,警方到场调解。

这起冲突发生在昨晚7时许,地点是小印度一带松美路(Somme Road)和贝当路(Petain Road)的交界处。

曾美玉(50岁,游泳教练)昨晚联络上本报,指她在取缔司机违例停车时,与一名车主爆发冲突,结果衣服被人扯破,自己也被打伤,已当场报警处理。

据了解,曾美玉过去多年来,频频拍照给陆交局,以取缔司机违例停车。

她受访时说:“一辆白色奥迪停在双黄线上,我走近拿相机拍照,想举报给陆交局,岂料对方在车旁挑衅,声称故意停在这里,就是等我过来拍照!”

曾美玉声称,她拿相机准备拍摄时,岂料车主举手阻止,还将相机拍掉在地。

“司机继续爆粗、挑衅及阻挡,推我的右肩、踢我左腿。两路人经过帮忙,我之后才将相机捡起。当时也有一名稽查员经过,车主还嚣张表示,他故意停在这里,付得起罚款!”

曾美玉说,她发现附近理发店职员也举起手机录像,因此也走进店内理论,声称有人动手扯破自己的上衣,导致内衣暴露出来。

对此,车主陈先生(53岁,自雇人士)在反指“取缔嫂”自己剪烂衣服,还挥拳及掌掴他。

“她先惹事,拿起相机拍照,我上前阻止,将相机拍掉,过程中可能推了他一下。但她也对我挥拳,给了我一巴掌。有路人经过劝架,可以作证!”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蓄意伤人事件,案件正在调查中。

专拍违例停车 5年50人被罚款

过去五年来,“取缔嫂”不断拍照举报违例停车者,至少50人被罚款。

曾美玉坦言,她自2012年搬来后,就十分注意有人常停在店前的双黄线,因此拍照举报,有至少50人被罚款。

“理发店的职员对我长期不满,一看到我就满口粗话骂我,不过昨天是第一次动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