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疑酒后坠河 失踪逾32小时

两名蛙人下水搜寻,但河水浑浊,加剧了搜寻难度。
两名蛙人下水搜寻,但河水浑浊,加剧了搜寻难度。

字体大小:

青年星期日凌晨在克拉码头河岸疑喝酒坠河,家人见他彻夜未归下午报警寻人。警方查看电眼发现他10小时前坠河失踪,赶紧大阵仗找人,甚至出动蛙人进河搜寻,但截至星期一中午仍没结果,男子失踪超过32小时。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6月25日)清晨5时多,地点在克拉码头靠近两艘“舯舡”(“tongkang”,为木造货船的马来名称)的浮动平台上。

克拉码头停泊着的两艘舯舡,如今两艘舯舡已成了西餐馆“Hot Stones”的户外用餐区。

据悉,一名20多岁的华族男子,就是在登上舯舡的浮动平台一带坠入新加坡河中。

昨天下午5时,《联合晚报》接获读者通知,指克拉码头出现大批警员和民防人员。记者抵达现场后,发现当局封锁舯舡和登船的浮动平台进行调查。

Hot Stones负责人向《联合晚报》表示,警方要求封锁两艘舯舡时,曾向她透露因昨天清晨5时多有一名男子坐在浮动平台喝酒过后坠河,所以当局要在这一区展开搜寻工作。

据了解,男子坠河后,相信家人发现他彻夜未归,过后得知他失踪前曾到过克拉码头,于是在昨天下午近3时前报警。

一般相信,警方接获家人投报后,调出案发现场附近的闭路电视,得知男子在家人报警的10个小时前,怀疑坠入新加坡河。

记者也在现场观察到,昨天的搜救过程中,查案人员也频频拿着手机播放的视频,了解男子坠河的经过。

男子的五名亲友也赶到现场,三男两女的亲友一脸焦虑,神情凝重,他们受询时不愿置评,在昨晚搜寻没结果后,五人昨晚8时离开现场返家等候消息。

至今天(6月26日)下午1时截稿为止,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