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出状况 缩写站名通知延误 公众炮轰:看不懂

字体大小:

东西和南北线地铁昨日傍晚高峰时段出现列车服务中断和延误情况超过2小时,万人受波及,推特通知改用缩写代替站名,不少公众吐苦水看不懂纷炮轰:“在写什么?”

地铁南北线以及东西线来往裕群站至大士连站之间列车服务,昨日约下午5时出现中断,SMRT工程师虽在10分钟内重启服务,但推特上已发文指列车服务将延误30分钟。

东西线在约傍晚6时许逐渐恢复服务,而南北线则在晚上7时20分左右才照常运作。

这是东西线连续第二天发生列车延误的情况,大士连站的信号系统前早在高峰时段也出现故障,延长线的列车以较缓慢的速度行驶,导致不少人上班迟到。昨日的事故碰上下班后的高峰时段,不少在大士工业区上班的公众只能改搭免费接驳巴士前往裕廊东。

记者昨傍晚走访碧山地铁站,巴士和德士站都挤满了人,许多乘客因挤不上巴士而只能等列车恢复服务。

除了抱怨列车服务延误导致回不了家外,也有网民贴文投诉,SMRT的推特改用缩写代替站名,很多人表示根本看不懂这些缩写代表哪些站,例如,大士连站被缩写成“TLK”、裕群站变“JKN”及卡尔圈站成“GCL”。一般相信,因为推特字数局限,SMRT因此才只能用缩写代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