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申路罕见意外 野猪獠牙猛刺 妇女腿缝60针

丁亦湻右边小腿被刺伤,伤口疼痛不堪 。
丁亦湻右边小腿被刺伤,伤口疼痛不堪 。

字体大小:

汤申路罕见意外!妇女傍晚遛狗,突被百公斤大野猪袭击尖牙刺伤,腿现10公分长深痕,紧急送院缝针近1小时,缝了近60针!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许,地点是麦里芝蓄水池附近的温莎园村(Windsor Park)一带。

来自台湾的丁亦湻(55岁,家庭主妇)事发时在该地散步、遛狗,来到靠近温莎园山附近路段时,被一头突从路旁树丛冲出来的大野猪袭击。

她昨晚受访时表示,深褐色的野猪身长一米多,体积庞大足有整百公斤重,嘴巴两边还伸出了两支长长的牙齿。

丁女士说:“我当时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野猪撞上,右脚感觉一阵刺痛,整个人也摔倒在地。”

据表示,野猪用长牙割伤她的右边小腿,随后便转身再次窜入树林里,消失得无影无踪。附近两名女佣闻声出来帮她。

丁女士出示腿上约10公分长的伤痕的照片,伤势几乎深可及骨,而她被冲击力撞倒后也摔伤了臀部,身上也多处擦伤。

事发后,她被到医院接受治疗。

医护人员在急诊室为她检查身体后,立刻为伤口缝针。

她说:“我尝试询问自己缝了几针,但医生说伤口太深,要缝两层,多少针都数不清了。”

丁女士经过近1小时的治疗后,直到今天凌晨12时许才离开医院回家,据她估计伤口被缝了近60针。

关爱动物协会:野猪或觉挑衅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ACRES)副执行总裁卡莱受访时表示,野猪是一种性情害羞的动物,通常看见人会自行离开。

他认为,和伤者随行的宠物狗,可能让野猪感觉被挑衅。

卡莱表示,本地野生动物攻击人的案例并不多见,值得留意的是,事发地点在温莎园村一带,该区部分地区与自然保护区之间或许缺少缓冲区。

丁女士透露,昨天傍晚溜的是女儿饲养的贵妇狗,事件未发生前狗儿并没在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0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