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行李不翼而飞 旅巴公司:司机已被开除

20名狮城客搭巴士回国滞留关卡,行李过后不翼而飞。(档案照)
20名狮城客搭巴士回国滞留关卡,行李过后不翼而飞。(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名狮城客搭巴士回国,司机在新山关卡闹“失踪”,行李不翼而飞,巴士公司负责人通知乘客,指涉事司机已被开除。

《新明日报》昨天(7月2日)报道,事故发生在上个月28日凌晨12时左右,地点在柔佛新山的第二通道关卡外。一辆长途巴士的司机趁乘客下车通关,将车子连同车上行李一起载走,至今下落不明,导致乘客损失财物。

据悉,由KKKL Travel and Tours的新加坡分公司运营的长途巴士,于6月27日下午5时从吉隆坡成功时光广场(Berjaya Time Square)开车返回新加坡。

受影响乘客蔡小姐(28岁,保险经纪)告诉记者,巴士公司负责人事后联络她,表示公司已开除了涉事司机。

“负责人说,公司联络上了涉事司机,但司机仍否认把行乘客行李载走,坚称巴士上没有行李。至今,我们的行李仍下落不明。”

蔡小姐表示,她与其他三名受影响的乘客约好7月4日晚上亲自到巴士公司一趟,希望负责人能给一个合理的交代和赔偿。

“若巴士公司不愿做出赔偿,那我会向旅游保险索赔。”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7月3日)也联络上巴士公司,负责人指出,公司已在进行内部调查。

“公司已在进行内部调查,并会采取行动。我们也联络了受影响的乘客,并会和他们见面,看如何处理这件事。”

巴士公司:将赔偿乘客损失

乘客沙先生表示,负责人7月2日联系他,要他出示报案记录,再看如何处理这件事。

“我丢失的行李包括一台手提电脑、信用卡、现金及一些随身用品,总价值约3600新元,我将会追究到底。”

另一乘客严俊(44岁,经理)则告诉《联合早报》,他丢失的行李包括一条Pandora牌手链、两双Crocs新鞋、一盒茶叶以及一些随身用品,总价值约1100马币(约400新元)。严俊说,KKKL公司昨天(7月2日)早上联系他,表示将赔偿他800元马币(约256新元),但是他并未接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