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收吊臂撞走道 罗厘撞后逃

字体大小:

裕廊西一带,罗厘疑没收起吊臂,撞损有盖走道的顶盖和柱子,司机扬长而去,机警居民拍下涉案罗厘的照片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30日下午1时10分左右,地点是裕廊西52街第533和534座组屋之间的有盖走道。

目击者黄女士(40岁,家庭主妇)告诉记者,她当时在家中突然听见一阵巨响,犹如屋子倒下一般,因此到外头的走廊查看。

“我发现有吊臂罗厘停在有盖走道,吊臂当时没有收起,卡在屋顶。”

她表示,大约过了一分钟后,罗厘开始倒退,再慢慢收起吊臂。一般相信,司机忘了收起吊臂,离开时才撞上三层楼高的有盖走道。

据观察,这辆罗厘载送许多建筑材料,包括砂石和水泥等。

由于罗厘颇高,因此造成的撞击力也非常猛烈,导致顶盖破了几个大洞。

黄女士说,罗厘收起吊臂后,司机继续开车,从52街的出口处离开现场。她补充,司机在这约四分钟的过程中,并没有下车查看。

“所幸当时没有居民在有盖走道周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居民见状后立即通知市镇会,也有人拨电报警。据了解,警方事后也联络上居民,录口供调查。

警方受询时表示,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