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携三千元现款 男子腹插刀送院

查案人员案发后在食阁外搜证。(摄影/龙雪明)
查案人员案发后在食阁外搜证。(摄影/龙雪明)

字体大小:

荷兰村凌晨惊传血案,37岁男子身携3000元现款,腹部插刀倒在一家食阁外。女路人见状报警,男子连人带刀,送院紧急动手术。

这起血案发生在今早6时15分,地点是荷兰村一带的罗弄力步(Lor Liput)33号食阁。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案发现场,食阁老板林先生(58岁)告诉本报,37岁的伤者季鹏飞(译音)来自中国,来这里打工一年多。

62岁的黄先生(杂货摊贩)说:“今天凌晨,一对年轻男女看到伤者腹部插了一把刀,躺在食阁外的地上,一动不动,于是报警。”

据悉,伤者被发现时,腹部插了一把水果刀,一半的刀刃已经插在体内,而在男子身旁的桌子上,则还放着两把刀。

水果刀可能来自食阁,但老板林先生表示,食阁内没有刀子不见。

黄先生表示,男子除了腹部插刀,医护人员也为他在颈部包扎伤口,他当时已经半昏迷,被送上救护车时一动不动。

男子随后被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抢救,院方马上为他动了紧急手术。

《联合晚报》记者赶到医院时,男子已经动完手术的,他的颈项已经被固定,但依然昏迷不醒,相信还在麻醉中。

警方的调查员则在一旁静静等待。

老板娘林太太表示,昨晚见到伤者感觉对方身体不适,曾劝他早点回宿舍休息。

她告诉《联合晚报》记者,宿舍离食阁不远,走路就可抵达,不知伤者为何在打烊后去而复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