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申诉:83元买‘猫山王’ 变‘猫王’

字体大小:

夫妻到芽笼吃榴梿掀纠纷,称要品尝“猫山王”竟变成吃“猫王”,网上发文吐苦水,商家喊冤,表示事先已经说明没卖“猫山王”,而是如假包换的“猫王”品种。

一名女郎在网上申诉,上周到芽笼11巷附近一档榴梿摊吃榴梿,花83元购买“猫山王”却发现肉少质量差,与摊主理论时指对方还理直气壮称卖的是“猫王”不是“猫山王”。她愤将经历放上网,提醒其他食客。

据描述,她当时和丈夫一起光顾,她坐在座位上等候,丈夫则到摊位前选榴梿。女郎称说,吃了两口(榴梿)就吃不下了,比喻味道好比没煮透的又反复煮的番薯,并指两人吃不下一半丢进垃圾桶,“老公不甘心打开最后一块,更加吃不下口。”

她表示,自己对此感到非常不满,于是请老板过来问个清楚,想知道自己吃的到底是什么榴梿。岂料被告知,所吃的不是“猫山王”,而是“猫王”。

女郎称所吃的榴梿不但没味道,更没有榴梿的香气,榴梿摊位上却大大小小挂着几个醒目牌子,都写着“猫山王”,因此觉得自己上当。

记者7月4日走访,发现榴梿摊位前的确是放了数个写着“猫山王”的大牌子,但每排榴梿前面却也放了小牌子,写明所售卖的榴梿品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