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4岁亲儿 虎妈监14年半

控方上诉得直,“虎妈”诺赖达被判坐牢14年半。(档案照)
控方上诉得直,“虎妈”诺赖达被判坐牢14年半。(档案照)

字体大小:

“虎妈”因亲生儿无法朗诵数目字而将他掐颈撞墙致死原被判坐牢8年,控方不满7月6日早上提上诉,庭上揭露,“虎妈”在快要签约当模特儿时发现自己怀孕,之后又发现丈夫对她不忠,自认不爱儿子。三司今早加重“虎妈”刑罚,改判坐牢14年半!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被告诺赖达(34岁,无业)在2014年6月至8月1日间,以及2012年3月,多次蓄意重伤和虐待四岁儿子艾尔伊尔,她去年3月承认六项控状。

对儿的死‘没感觉’ 还怪罪家人

案情显示,2014年8月1日,诺赖达在友诺士弯住家几次要儿子用马来语数数字,但他背不出来惹怒诺赖达,她气得推了推他的胸膛,儿子因此跌倒撞到头。他后来站起来,却一直无法达到母亲的要求,诺赖达这次不仅又把他推倒,还用双脚踩他的双膝三四次。

诺赖达最终气得掐住儿子的脖子把他往上提,在他透不过气时才松手。艾尔伊尔四天后在医院去世。

法官最后接受两名医生专家意见,认为被告性格方面有偏差,判她坐牢8年。

不过控方今早到高庭上诉,指被告曾向精神科医生透露,自己差一点就签约当模特儿,但之后发现怀孕,不得不放弃梦想。她之后又发现丈夫对她不忠,因此不爱儿子。

控方也说,被告对儿子的死没有“感觉”,还把儿子的死怪在家人头上,说如果家人肯帮忙照顾的话,儿子就不会死。

控方指被告没有悔意,求三司重判。

三司让控方上诉得直,判她坐牢14年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